我喜歡紙感科技進步 什麼都跟"電子"扯上關係 電腦普及到 不會電腦算是現代文盲 不會用手機也落伍"人老了"是藉口  也是事實 即使想學 酒肉朋友也常常有一個很難跨過去的溝隨身聽  MP3 ip0...一堆還來不及認識  又出現新的東西了之所以有這感慨 是看到了"電子書"這新名詞我沒有酒店工作深入了解它的真相是啥  只是"望文生義"的想---應該是從螢幕上看小說吧看小說要盯著螢幕? 不論是電腦大螢幕 還是手機上小螢幕 是不是缺少了烤肉食材什麼?看小說  就應該悠閒的坐著 躺著 ㄧ杯飲料 舒服的拿著書 ㄧ頁頁翻紙的觸感 翻書的聲音  書籤的選擇  都是"看"書的附加趣商務中心味缺少了這些 總是有些遺憾當然 "電子書'的容量大 攜帶方便 有不容否認的優勢年輕族群應該很樂意接受 靠閱讀打發時間的老人應該不少 但是接受婚禮顧問度不知多少  我很好奇像我 電腦盯久一點  眼睛視線就開始模糊 如果從螢幕上看完ㄧ本小說 不知眼睛是否接受得了不過我也不必杞人憂天 因室內設計為 紙書ㄧ定會繼續存在  要完全取代可能還會有一段時間  我不必擔心就像E-mail免費方便普及 但是郵政依然存在 寄信的人還是不少買卡片 建築設計親手寫幾句問候的話  這種溫馨的感覺  還是無法被取代至少 我個人還是繼續支持紙本書不然"四壁圖書中有我" "坐擁書城"的感覺哪裡來租屋網?---那是讀書人唯一的"象牙塔" 這種感覺不可以被剝奪 所以  我會繼續手握一本書 (可惜沒有鬍子可以撚) --裝作很有學問"的樣子酒店打工" 自欺欺人至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sl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