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夏末的高雄~~~似乎是固定似的每到下午便會下起雷陣雨到了晚上它的熱只須吹電風扇即可濾桶************************************************************高雄的腳步慢多了車少多了人的熱網路行銷情濃多了*************************************************************10幾年沒聽媽咪的嘮叨西裝外套回來的半個月聽聽媽媽的發洩親切~~~~~可愛有點高興高興的是媽媽可以嘮叨發洩以後有對象了,不用再租房子悶在心裡她的身體硬朗是我的福氣室內設計***************************************************************一位認識不深的朋友跟他一同辦公室出租演過一次北管戲他是個大男孩問我:美慧姐,回高雄怎麼都沒說,好幫妳餞行我回:不好意思,因為你在忙室內裝潢著即將演出,不好跟你說我又說:而且很多人都知我要搬回高雄,不須麻煩大家.搬家是小事.心裡謝謝他房屋出租~~不管交情如何,說這樣的話很讓人感動.必竟是一個認識還不算很深的戲朋友,這份心意記在偶心裡了.景觀設計祝福他往後在北管的領域裡能更好更成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網路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sl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