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燒阿房宮督學到一所高中視察,他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 「阿房宮是誰燒的?」 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不是我燒的!」 聽到這種答案,督學頓時覺得實在是太糟糕了,便問校長:「校長,我剛剛問這個學 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你們是怎麼教的?」 校長更緊張的說:「我們向來都確實教導學生要誠實!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 就一定不是他燒的,這一點我敢向您保証!」 督學聽了十分感嘆,回到教育廳後提出報告,要求懲處該校的校賣房子長辦學不力! 沒想到廳長看了以後批示:「燒了就燒了,不用太在意,本廳撥款協助重建!」 2˙上帝幫幫忙 某大學校園嚴禁考試作弊,化學教授要大家簽署一份聲明,表示在考試時沒有接受任何 人的協助與幫忙,考卷全部都是靠自己完成的。 幾乎所有同學都完成簽署,只有一位同學猶豫不決。 教授上前瞭解時,他回答:「我曾經禱告求上帝幫忙,所以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簽署?」 教授仔細看過他 的考卷後,很篤定的告訴他說:「放心吧!上帝並沒有幫你。」 3˙錯誤解釋 阿強總是喜歡在課堂上睡覺。新成屋 一天,老師再也忍耐不住,叫醒昏睡中的阿強,問他:「龜兔賽跑中,你知道兔子為什 麼會輸嗎?」 「不知道!」,阿強睡眼惺忪地回答。 「因為兔子在打瞌睡!」老師很生氣得說。 「喔!我明白了!」阿強若有所悟......「原來沒打瞌睡的都是烏龜啊!」 4˙ 口齒不清 上課時,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阿呆站起來。老師︰「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阿呆緊張的說︰「我要跟他『結婚生子』啊!」 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 真是房屋買賣太糟糕了。」阿呆:「老師,我...」老師:「不要解釋了!」阿呆:「老師,我沒有.....」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還要狡辯!」阿呆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只是說...我要跟她『借衛生紙』啦!」 5˙人性化體重秤 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擺著一台電子秤,常有路過的顧客上去秤秤自己的體重是否合標 準。這台電子秤還會有虛擬人聲,能發出貼心的叮嚀,讓每位顧客都聽得很窩心。 某日,一位體型健壯的男士站上了電子秤,只聽見它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說: 「您的體型稍胖,找房子請留意飲食喔!」這位男士滿意的走了。 一會兒,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 小姐踩上這個電子秤,幾秒鐘之後,秤子發出聲音:「您是標準身材,請繼續保持喔!」 接下來,一位在旁邊觀察許久、身材發福的中年婦人也踩上了這個電子秤,但秤子的 「反應時間」比前幾個客人長。 終於,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聲音說: 「親愛的顧客們,請不要一起站上來,一個一個來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sl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