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旅遊~牛寮坑瀑布 來宜蘭旅遊大家都喜歡往熱門景點走,但是宜蘭肯吉一直強調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而今天肯吉就再為大家介紹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景點~牛寮坑瀑布! 它的 術後面膜所在位置是在省道台九線,冬山往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的途中,台塑新城加油站的對面佛光路進去! 入口就是佛光 酒店打工慈惠寺的牌樓十分好找! 進去之後就朝佛光慈惠寺前進就沒錯啦! 走到寺前首先吸引我的是寺前的大佛與涼亭! 這就是佛光慈 賣房子惠寺! 在寺前有一個台灣造型的小池塘! 池塘邊有許多生動造型的動物製作!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發現了一隻本土保育類的烏龜!各位看得出來牠是 代償甚麼嗎? 看到牠把頭縮到殼中的模樣應該知道了吧! 沒錯!它就是日前新聞報導被走私到大陸的本土龜種~食蛇龜! 食蛇龜吃不吃蛇我是不知道啦!可是它特有的前蓋 太平洋房屋可以合起來,卻是可以保護牠避免被蛇吃掉喔!而且也有蛇為了吃牠而被夾死了!為了讓各位看清楚!肯吉特地將它翻過來拍照,不要以為肯吉虐待動物喔! 真是高興好久沒看到牠的芳蹤?酒店經紀o!現在看到的幾乎清一色都是紅耳龜,也就是所謂的巴西龜!這真是台灣的生態浩劫啊!在拍完照後肯吉就又把它放回池裡囉!下次來此有機會來此旅遊時,可要來找找牠!但是請不要讓牠受傷害喔! 嘻嘻 租辦公室!看到食蛇龜太高興囉!差點忘記繼續要往宜蘭旅遊景點~牛寮坑瀑布前進呢!其實來到佛寺離瀑布就很近囉!瀑布是從佛寺旁的路上去,約7~8分鐘路程就到了! 路很好走,這次還巧遇一隻從山上下來覓食的大獼猴 東森房屋喔!可惜牠不願讓我拍照,肯吉為了肖像權的問題只好作罷!嘻嘻!開玩笑啦!其實是牠跑得太快了,我來不及拍啦! 路雖然不遠,但是沿途景緻還不錯,鳥語花香,現再前往還伴有蟬鳴聲喔! 而且還有許多的蝴蝶在你的身旁飛舞呢! 再 酒店工作走一下下就看到瀑布啦! 首先會看到一座觀瀑亭喔! 這是瀑布下的水潭! 不知是誰還在裡面放養魚喔! 雖然這次前來,瀑布的水量較少,但是肯吉認為這是值得告訴大家的好地方! 下次來到宜蘭旅遊想去武荖坑時,可別忘記彎進來看看~牛寮坑瀑布?辦公室出租寣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sl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